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拖延症QWQ

   

措手不及 By走音和弦

Hey ,好久不见

这话说的好像不太对,明明中午吃饭的时候刚见了面。

虽然跟想象的不太一样,没有明媚动人的我,也没有思考了一万遍的开场白和【如何优雅的跟冷战的男友打招呼的一百种方式】,最过分的是,竟然只有我一个人的措不及防。

我说你怎么也不告诉我一声,就让我这么披头散发穿着睡衣冲下去拿外卖?

好吧,删了你的电话之后代接的室友认不出来好像也没有什么问题。

好巧不巧今天还是520,冷战的男友给自己送了一份外卖,简直是大写的冷。

 

我想起盒子里的最后一粒巧克力,逛超市的时候缠不过我于是乎买了三粒装的费列罗,一人一粒只是友好的开端,打一架取得最后的胜利,洋洋得意,你让我的又怎样,我吃到了就是我赢;

我想起写在小票背后的悄悄话,第一张小票正正经经的写了一句什么情话已经记不起,第二张小票假装正经的写上“我就知道你会看哈哈哈哈愚蠢!”塞在扭蛋里;

我想起许多次迟到的电影,这种【所有漫威电影都会错过开场】的奇怪buff;

我想起莉莉和小龙女的故事,你说我人兽恋,我说你太幼稚,我像莉莉,喜欢成熟的人,可以依靠,你喜欢小龙女,喜欢自由的人,海阔天空;

我想起你。

你有很多名字,准确的说是外号吧,有我起的,有你自己换的各种CN,还有出过的角色就这么稀里糊涂的喊了下来,习惯了也就改不了口,除了你的真名,我最喜欢喊的还是我喵。

我喵我喵,现在是不是再也不是我喵了。

外卖很好吃,谢谢。


评论(5)
© 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拖延症QW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