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拖延症QWQ

   

地铁by蓝瑶依

The Beauty and The Beast 21:57-    https://v.pptv.com/show/Iib2AicmbMPHrdW8M.html?rcc_src=X2

  阿什莉的案子还是毫无头绪。

  就在钱德勒和苔丝发现阿什莉新买的验孕棒少了两个的时候,钱德勒的电话响了。

  “你好,我是钱德勒。”

  “我是联邦调查局特工,麦卡利。你之前打过电话询问关于万斯卡·钱德勒谋杀案中变异的DNA样本是吗?”电话那头声音冰冷,毫无感情。

  “是的,我希望我们能见面详谈。”钱德勒瞄了一眼玻璃的反光,她不想让苔丝知道自己还在调查九年前母亲被杀的那桩案子。

  夜色中的纽约看起来雨往常并没有不同,但是对于钱德勒来说,她已经触碰到了这个城市最黑暗的部分。

  地面上,灯光着照亮了这座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但是在地下,没有人会发现在这些盘根错节的地铁线里会发生什么肮脏不堪的事情。

  钱德勒根据约定来到卡耐尔街(Canal St)站,开往南码头(South Ferry)的68号列车正停靠在站台上,行人神色匆匆,没有人来关心周围正在发生什么,也没有人关心今天地铁站里住了几个流浪汉。

  “钱德勒警探!”一个手提公文包,身着风衣的高大男人朝钱德勒这边挥着手。

  “麦卡利特工,你能来真是太好了!”钱德勒走上前去跟他握手,希望这位特工能给她带来不少有用的信息。

  “但愿我没有耽误你的工作。”他微笑道。

  “也但愿没有打扰你给儿子过生日。”

  “证据带来了吗?”特工开门见山,不想多浪费一秒钟,免得夜长梦多。

  “带来了。”钱德勒把证据装在一个小塑料袋里,随身带着。

  “分析显示样本中的DNA变异了,就跟九年前的数据完全一样。”

  说话间,列车已经开动。

  不过麦卡利特工的注意力似乎不在这个样本上,他只是敷衍着说会仔细看看,便开始对着灯光“研究”塑料袋里的一根头发。

  地铁站离的空气似乎变得紧张起来,

  

  (还没写完……我先去做听力作业)

  

  


评论
© 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拖延症QW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