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拖延症QWQ

   

1984 By东野

现在所知的一切都是不应感到有所奇怪的。
据BIG BROTER之言,我们的世界已经再也没有矛盾和痛苦。在这里,我们存在的
意义,我们生活的目的都只有一个:共和繁荣。
话说回来,今天是1984年的第一天。嗯。一个具有跨时代意义的时刻。就像1983,1982和1981一样重要(不过说真的,我个人是觉得1984年更为重要的。但为了共同繁荣他们也只能同等重要了!)
今年我也和去年一样准备拿着木铲出门:不尝试一次烧掉这些木铲化作无铲阶级的话,是感受不到最美妙的感觉的。简直像是冲破了那些虚伪阶级国家的大门,同我们可亲可敬的同志们一同把错误的恶魔般的世界摧毁殆尽。
嗯...有人来叫我了。我们又可以去接受神圣的洗礼了!真是令人兴奋!
888888888!
又可以见到我们的精神领袖BIG GROTHER了!
解放大洋彼岸愚昧无知的人们!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他每次都会带领我们走向未来,即使我们的历史一片模糊不知虽然。但那又怎么样呢?抛弃错误的过去的我们才是真正正确,头脑清晰正常。
遗忘那些可悲的过去,正是未来的我们所应该做的,共和繁荣才是前路。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在这样的注视下我的内心早就只剩下共和繁荣将要实现的激动,以及正确思想的自信了。
时间差不多了,就先写到这儿好了。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ME.

(谢谢宝宝风的占坑和发错帮改的小沈(比爱心)

评论
热度(2)
© 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拖延症QWQ | Powered by LOFTER